三沐Mu

快洛最重要!❤️

小周与狐狸(伪脚本)

昨天开的脑洞...所以昨天失眠了。我发现我不能开脑洞呀,一开,安全停不下来。而且总是睡前想的激动啊,第二天忘得差不多了。今天上课摸鱼的时候把脚本随便的写了写,很乱,大家随便看看吧。让我画出来不知要何年马月QVQ,所以先写脚本了!(PS手边的一张图正在画,我手速真心OTZ,画不动了就码起脚本,死活不想去写作业复习的我QAQ没救啦,嘤。)


小周与狐狸 脚本(伪)
1
夜。周泽楷坐在门廊上 手抚摸小鹿 鹿拱他的手心 喂食(小周微笑)【环境 木屋 鸟儿在他身边打转】
突然森林传来一声巨响 小鹿耳朵竖起 周看向声源处 迟疑一下拿起手电寻声跑去 
拨开染了斑斑血迹的落叶 一只成年狐狸躺在那儿艰难地呼吸着 听见有人接近 一只眼睁开一条缝 是琥珀色的好看眼睛 眼睛里有危险警告的意味 又像累极了似的 瞥了一眼多管闲事的人类 又睡了过去 周小心翼翼地把狐狸抱在怀里
2
检查后狐狸的皮外伤不重,洗澡 打针 过程中狐狸只是像是倦极了似的  任人类摆布 只有偶尔疲倦的,带着点深意地对小周瞥上一眼 周默默地给狐狸清洗 吹干 让他睡在毛毯上 周发现这只狐狸听觉和嗅觉极好,但是目前为止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 行为也没有任何攻击性 这很不寻常 狐狸不亲人 周担心也许是大脑受了伤 然后几天下来 他发现狐狸吃不进东西 只舔了几口奶 生肉生鱼 一喂全吐出来 没有精神地蜷缩在毛毯里
3
小周很着急 抱狐狸去了市里大医院检查也完全没有查出问题 
狐狸(小周没有给他起名字 他从来不给动物们起名字 因为名字像是某种更深的羁绊 小周希望他们都自由自在的 来了 然后离开 只是他默默地待在那里 哪里也不会去)
狐狸的虚弱让小周很害怕 狐狸又一次将食物吐出来后 他捧着狐狸的的脸“…不要死。”狐狸盯着他快要哭出来的红红双眼 像是叹气似的喉咙里发出了一点声音 舌头卷了卷嘴边的肉屑 吞了下去 【傻孩子,你们的食物对我而言是没有用的呀。】叶修这样想。
4
叶修不是普通的狐狸。他已经活了很久很久了。他是这片森林的王 只是活的太久了 有人不想让他活下去了。他中毒了 法力消散 无法说话 浑身疼痛 他需要时间来恢复 叶修无疑是强大的。人类的救治方法于他只是吹拂在皮毛上的空气 只是他太累太疼了 他吃不进东西。 食物,只会增加他吞咽时的痛苦。
狐狸终于开始进食后 小周开心地笑了 叶修看着那张还挂着点眼泪的好看面容上的灿烂笑容 突然觉得吃东西也不疼了 小周说“乖。乖。”欣喜地亲了亲叶修的脑袋,开心地把他抱在怀里 叶修抬起自己的小爪子 安抚似地还拍了拍小周的手背。

TBC?(TBC你妹啊。这都是啥=A=)

——QVQ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三沐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