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沐Mu

快洛最重要!❤️

玩玩恩爱十五题

 @废墟 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涩涩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涩涩,Foresst,还有sv什么的打龙之谷用的我记不清了...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高二分班后认识的,4年了快!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高二认识但是不熟,真正熟起来是在高三,我那时候不知为何知道了她萌静临,我有一天看到了一个超级萌的静临漫画,第二天课间把她拐了出去。之后她同桌貌似经常吃我的醋(其实我也吃她的醋=A=)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第一印象........我去,我觉得熟了反而第一印象就淡忘了...可能觉得是个很安静的人吧!熟了之后,很好,跟我一样是逗比哈哈哈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高三课间跑圈的时候,我喜欢和她吹牛,每次吹牛都很快乐。还有高三暑假我拖着她看了三遍TDKR,第三遍刷的时候下了倾盆大雨,我开着电瓶车在路上,实在没办法了,躲在酒店里和她打电话...至今影响深刻。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我觉得...太多了...比如上一题。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见过。还一起一个被窝里睡过呢。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我是周叶,她是盾冬。我们老是错开来萌,太虐了。不过这样也是真爱的体现啊。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我主要是画画的。集中开始画画是从上个寒假,我每一张图都给她看,她夸我进步了好开心XDD。她给我写了周叶文,我觉得她比较注重设定,整个世界体系等等,如果她填了坑,我觉得这文一定是个好文。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静临,瓶邪,超蝙,双王,喻黄,叶喻,盾冬,叉冬。

全萌。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我觉得,这个就提提我们的蝙蝠老爷布鲁斯韦恩吧。

他,是一个传奇。他,是黑暗中的骑士(A silent guardian.A watchful protector.The dark knight),他,像是受到了某种诅咒,为高谭付出一切,还觉得不够。

这类人,相当的戳我们。

当然啦。叶修。男神妥妥的。漫不经心,决不放弃,铸造传奇的男人。

我觉得我萌的角色都有相似的特质,你觉得呢?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你懂的。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我会继续撸图的!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人生赢家!快去填坑!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三沐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