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沐Mu

快洛最重要!❤️

非常激动开心!无料和周边由我人肉带去,我到场基本要11点以后!所以大家11点后再来领取和购买❤️❤️❤️希望大家来找我玩!❤️❤️❤️

鹿鹿鹿鹿鹿川:

#我的英雄学院##轰出##无料##cp20.5#
全年龄轰出无料:《race against the sun》(伪科幻向)
cp:轰焦冻x绿谷出久
作者:鹿川
封面/排版/设计/:@三沐 
微博私信接受预定!豪华无料!数量稀少!看大家手速了!
具体信息请见宣图!(●°u°●) 」
领取方式:【请不要大意地冲去阿薰老师的摊上(D02、D03)领取吧233333】
以及!!!Day1的领取时间在早上11点以后噢!!
记得报出预订id(如果是代领请将代领小伙伴的id一并报出哦(●°u°●) 」)
预定截止时间:因为量比较少,【一旦满了人数就结束预约啦!】结束预约时我会来这条微博下告诉大家(●°u°●) 」
以及以及!!!【摊上还寄放有沐总@三沐 可爱到爆血的十杰paro挂件和幼稚园paro贴纸噢!!】
详情请看宣图,同时还附有幼稚园parp贴纸小故事!!!
谢谢各路天使大佬们!!!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三沐Mu | Powered by LOFTER